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版块>2018世界艾滋病日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迅跑” 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2018年12月1日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下午,中华红丝带基金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举办“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迅跑”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活动。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贺胜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经过多年努力,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艾滋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王贺胜强调,艾滋病防治不仅是医学问题,更是一个社会问题,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需要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王贺胜肯定红丝带基金对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号召更多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为建设健康中国努力奋斗。

  来自医疗机构、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处、理事会单位、民营企业、志愿者代表和大学生代表等28个代表团共700余人参加了5公里迅跑公益活动。(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