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推出2019年艾滋病检测咨询月系列宣传材料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 艾防中心

  2019年11月26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昌平新址举办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并继续推进开展2019年“全国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宣传活动。为支持各地做好2019年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活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发了系列宣传材料,供全国各地各有关机构开展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活动的公益宣传使用。此次可供下载的材料包括:1.艾滋病检测核心知识折页;2.艾滋病自我检测核心知识折页;3.艾滋病主动检测核心知识折页;4. 2019年艾滋病咨询检测月道旗;5.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背景设计。艾防中心还将陆续推出其他检测月宣传材料,请大家关注。

  艾防中心推出的所有公益宣传材料,版权归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所有,任何机构和个人可以用于公益宣传,但不得截取、篡改任何公益材料内容用于商业用途。(艾防中心)

  注:以下材料均经过RAR格式打包压缩,请鼠标右键点击文字链接另存下载,解压缩后使用。

  1.艾滋病检测核心知识折页(ai格式,11M)

 

  2.艾滋病自我检测和主动检测核心知识折页(ai格式,17M)

 

  3.2019年艾滋病检测咨询月道旗(psd格式,689M)

 

  4. 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背景设计(ai格式,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