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真情,迎接支援湖北一线——艾防中心三位实验室专家平安凯旋到家!

发布时间: 2020-04-15            来源: 艾防中心

  2020年4月14日,艾防中心刘颖研究员、洪坤学研究员、李丹副研究员三名支援湖北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验室专家顺利完成在京的隔离观察,可以回家了!

  三名专家均在1月30日紧急奔赴湖北一线,在前线战斗了整整两个月。其中刘颖与李丹支援地点在孝感市疾控中心,在她们工作组的共同奋斗下,孝感市疾控中心每日核酸检测量提高了4倍。洪坤学支援地点是在黄冈市疾控中心,经过夙夜指导和奋战,当地的核酸检测规范性和效率大大提高,圆满完成了积压样本检测任务。

  当天,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同志及中心办、实管办有关同志满载着全中心的真情和问候,专赴三位专家入住的宾馆,亲切迎接他们回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专家们的幸福和兴奋溢于言表。(艾防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