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京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01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和《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2020年9月30日,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防艾委)办公室在京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国务院防艾委27个部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周宇辉主持。

  会议上,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报告了我国艾滋病流行形势和目前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主要进展,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艾防处二级调研员时颖介绍了我国艾滋病防治重点工作近期安排。与会联络员代表交流了本单位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工作建议。周宇辉副局长感谢各成员单位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支持,希望下一步各部门能按时完成“十三五”行动计划终期评估,充分利用全国第四轮艾滋病防治示范区落实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要求,推进提早谋划“十四五”工作重点,将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艾防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