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3            来源: 艾防中心

 
  2023年1月3日,艾防中心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心领导韩孟杰主任、刘中夫书记、吕繁副主任、中国疾控中心科技处陈园生副处长、学委会顾问吴尊友研究员及其他13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委会主任委员吕繁研究员主持。会议宣布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并学习了学术委员会章程,就艾防中心重点工作和科技支撑防治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学术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在中心科技发展规划制定、重大科技决策、重大研究方向和论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为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相关重大策略制定和技术发展方向提供科学意见和建议;要加强学术交流活动,在学科建设与发展中发挥骨干作用,为提升中心科学研究水平和技术能力、活跃学术氛围、促进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艾防中心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