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来源: 艾防中心

 

  202336日,艾防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等中层以上干部,在一楼多功能厅集体观看学习《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活动,本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该片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的第一集。新时代以来,经过不懈努力,中国共产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中国共产党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形成和发展,确保了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专题片通过典型案例的方式展现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使大家更加清晰深刻地认识和领悟到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决心和意志。

  通过观看此专题片,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战略部署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碰红线,不踩底线;三是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时刻做到自查、自醒、自警;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忠诚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按制度规范地开展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

   (艾防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