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沟通交流会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 艾防中心

 
  20221116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北京举办了2022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沟通交流会。来自北京、天津、安徽、黑龙江、辽宁、甘肃、山东、云南、湖南、四川、浙江、广西、江西等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部分社会组织代表与艾防中心相关业务科室、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介绍了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2021-2022年的工作进展及艾滋病预防干预工作的重点及难点。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新冠疫情期间开展艾滋病防控工作的经验,就如何加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中小城市及从事女性干预工作社会组织扶持、基金项目执行的效果、暴露前预防(PrEP)、猴痘防控等重点难点议题进行了讨论。艾防中心干预室的代表对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代表认为,社会组织与艾防专业机构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提高社会组织对艾防工作的理解,促进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

(艾防中心信息交流与合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