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会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处新任主任莫易睿博士一行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 艾防中心

  2023324日上午,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会见了到访的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处新任主任Erasmus U. Morah(莫易睿)博士一行。

  韩孟杰主任代表艾防中心对莫易睿博士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莫易睿博士转达了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温妮拜安妮玛的问候,介绍了新的艾滋病防控战略下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工作的重点方向。他对中国在艾滋病防控领域特别是政府重视、资金支持、母婴阻断、防控新冠肺炎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韩孟杰主任向其介绍了艾防中心的概况、我国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进展及当前艾滋病防控的重点工作。双方共同希望未来加强在艾滋病防控政策策略、技术、南南合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2030终结艾滋病目标共同努力。



(艾防中心信息交流与合作室 潘玲、胡翼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