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

发布时间: 2020-11-05            来源: 艾防中心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英文主题为“Global solidarity, shared responsibility”)。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制作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海报模版,各地可根据该模板开发制作适合本地实际的宣教材料并广泛使用。

  2020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电子模板下载(请右键点击文字链接下载):

  样式一:pdf格式(39.2M)  小样jpg格式(1.56M)

  样式二:pdf格式(86.7M)  小样jpg格式(0.5M)

  设计稿:zip压缩文件(392M,其中样式一为tif格式,样式二为ai格式)

 

  百度网盘共享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H_OUZJvn8JsHzRWrNlG9Q

  提取码:aids

2020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样式一

2020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海报样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