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5-31            来源: 艾防中心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和艾防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通知要求,2023511日,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本次支部大会第三党支部书记汤后林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的文章“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支部副书记李培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的文章“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然后全体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严格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本次主题教育学习,通过“学思想”更加“强党性”,做好调查研究“重实践”,立足本职岗位早日“建新功”。



(艾防中心第三党支部 李培龙供稿)